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合作办学

韩国松源大学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项目介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松源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颁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


韩国松源大学介绍

韩国松源大学是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知名大学,位于韩国第七大城市光州,光州是韩国西南部的行政、军事、经济、社会、文化枢纽城市,素有“文化艺术之乡”之称。松源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一所国家政府扶持和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相当于中国教育部)批准的4年制大学。学校开设了人文社会、自然科学、艺体能、工学4大领域的20个学科,具备优秀的师资力量及完善的教育环境。学校是韩国应用型大学产教融合的典范,2018年获韩国品牌满意度评价第一名。该校汽车类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办学历史悠久,专业实力雄厚,在韩国享有盛誉。

                                             

松源大学全景


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

学前教育是松源大学重点发展学科,有40多年发展历史,是韩国教育部评选的全国模范教师教育项目之一,该校师资力量雄厚,一半以上教师毕业于学前教育专业位居世界前五的梨花女子大学。该校毕业生专业素质高,就业前景好,在光州市和全罗道内幼儿教育相关的公务员和幼儿园教师,50%以上都是松源大学的毕业生。


体验式教学

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引进韩方先进课程12门。通过引进韩国课程、教材、教师等优质教学资源,将韩国学前教育中品德教育、素质教育、体验式教育等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方法和资源融入该项目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三年的学习,学生可成长为掌握学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具备幼儿园课程设计和教育教学活动组织能力、具有国际视野和中韩双语教学能力的高素质幼儿教师。能够达到高端幼儿园对幼儿教师职业素养的要求,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与可持续发展能力。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