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合作办学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赴赞比亚开展职业教育合作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高职教育研究所)处长(所长)许辉任团长,汽车工程系主任孟繁营、建筑工程系主任董克齐、德州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王琦科长为成员,一行四人组成的赞比亚职业教育考察团,于2019年11月18日至23日,赴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市开展了为期5天的职业教育考察。

考察团在德州市外办前期协调沟通的基础上,和赞比亚驻华大使馆的大力协调下,先后拜会了赞比亚外交部常任秘书、卢萨卡市市长迈尔斯·萨姆帕Miles Sampa先生、赞比亚高等教育部常任秘书马布托·萨卡拉MabvutoSakala先生,拜访了赞比亚大学、赞比亚大学孔子学院及赞比亚国家图书馆,实地考察了赞比亚国民服务中心分校区(含2个)、德建集团赞比亚分公司、“德州-赞比亚培训基地”、中赞合建的工业园区、卢萨卡市的部分汽车4 S店汽修厂、配件销售公司及建筑工地,与赞比亚高等教育部的8名相关部门领导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考察活动超额完成预期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