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海外留学

我校召开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行前培训会

作者:张蕾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召开行前培训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出席并主持会议,2019年派出读博的三位教师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周爱红祝贺三位教师顺利通过考试即将赴沈阳理工大学和韩国培材大学深造,并就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教师在读博期间关于涉密、安全等学习和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她要求三位读博教师,要充分认识攻读博士学位的重要意义,把个人的学历提高、专业成长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统一起来;要心无旁骛,安心学习,赴韩国读书的教师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克服语言、饮食、生活习惯等难关,争取早日学成回国;要遵纪守法,特别是出国读书的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保持国格和人格,遵守派出国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

周爱红代表学校与2019年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签订了培养协议。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攻读博士学位期间一定会明确目标,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期望,圆满完成学业,回馈学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和培养培训力度,积极鼓励教师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不断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撰稿:张蕾 编辑:李东筱 审核:周爱红】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