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新闻动态

波兰格丁尼亚海事大学高兹诺夫斯基博士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杨少波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29日上午,波兰格丁尼亚海事大学高兹诺夫斯基博士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琦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科技处及系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外宾。

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高兹诺夫斯基等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电气工程系、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以及汽车工程系等系部的实习实训平台,学校体育馆。在参观期间,周吉星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概况、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高兹诺夫斯基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其学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开展更加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参观结束后,高兹诺夫斯基博士诚挚的邀请我校赴波兰对波兰格丁尼亚海事大学进行友好访问。

此次交流活动增强了中外双方高校对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友谊,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