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立项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作者:李媛媛 审核:张立山 复核:周吉星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我校成功立项

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2023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以“把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作为新赛道”为着力点,学校承办了语合中心“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合作举办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了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等工作。

学校在深耕以上建设项目的基础上多措并举,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努力拓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成功立项中非职业教育联盟第一批“埃塞俄比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我校作为牵头单位开发机电一体化和仪器维修管理工程师III级、工业自动化和控制技术技术员/工程师III级两个标准。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中非职教联盟、埃塞俄比亚劳动与技能部的建设要求,结合实际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建立专项工作小组和工作机制,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并及时总结经验成效,贡献德职智慧。

此次立项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应国际交流合作新趋势,进一步创新技术交流学术研究合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为契机,加强国际交流,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