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新闻动态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率领科技处团队赴济宁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作者:杨少波 审核:许洪龙 复核:张立山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25日,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吉星带领科技处团队一行6人到济宁市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上午,周院长一行来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文洁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知识产权学院、新能源光伏技术实训基地、中德智能汽车实训中心、轮机工程技术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和校园环境,并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领导和科技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在科学研究与管理、技术服务及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周院长一行来到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在科研制度、项目申报、技术服务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委员、工会主席杨淑启介绍了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基本情况。科技与改革发展处处长黄福军及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经验和做法。

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科技处将把学习的经验做法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提升我校科研、技术服务、国际化办学相关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