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新闻动态

泰国格乐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

作者:李媛媛 审核:许辉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泰国山东总商会副会长、格乐大学校长助理齐斌一行来我校就国际交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清泉、科长李苗,致公党德州委员会、秘书长张俊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校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

 

孟繁营对齐斌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取得的办学成绩等情况。科技处处长许辉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的开展情况。

齐斌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办学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有意向在师资联合培养、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就师资联合培养、学生交流、建立海外分校等方面进行探讨,达成初步共识,拟开展交流合作。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