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新闻动态

菲律宾特蕾莎学院来我校调研,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作者:李美菊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1126日上午,菲律宾特蕾莎学院院长兰迪.马纳洛.巴哈博士一行3人,在德州市教育局和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王俊臣等人的陪同下,来我校就菲律宾特蕾莎学院与德州市共建菲律宾德州一带一路学院等事宜开展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4161952.jpg

来宾在副院长陈章侠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机械、电气、新能源等系部实训室的建设及德州市公共实训中心。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陈章侠代表我校对菲律宾特蕾莎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取得的成绩和国际化办学等情况。来宾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

王俊臣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文化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一带一路”倡议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