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新闻动态

德州职院引入德国优质资源建设省优质高职院校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314日,我校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是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的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之一。

1210日,德国爱科特教育集团爱科特国际学院专家克劳斯·彼得·凯夫尔应邀来我校开展汽车新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师资培训。副院长陈章侠,德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装备产业科科长褚士强,省内兄弟院校新能源汽车骨干教师和德州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的技术人员、孟繁营名师工作室成员以及汽车工程系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周爱红主持。

陈章侠致辞,要求各学员珍惜机会、学习先进经验并学以致用,提高教学质量和技术研发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14162708.jpg

褚士强结合德州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技术人员学习德国专家的经验,进一步发展壮大德州的新能源汽车产业。

克劳斯·彼得·凯夫尔讲解了培训内容。

周爱红强调了培训注意事项,鼓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先进技术和职教理念,拓宽国际化视野,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

近年来,我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两手抓,创新国际化办学思路和举措,高质量推动了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了德职智慧。

                                                                                                        【撰稿:郭延鹏  摄影:刘柏源  审核:孟繁营  编辑:李东筱】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