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合作交流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赴日本参加中日教育交流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职教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办学水平,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发布的《关于“第六届中日教育交流会工作团”的组团通知》有关要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选派周爱红、许洪龙、刘坤三名同志参加了本次中日教育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于11月26日至11月30日在日本大阪召开。

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日本文部科学省、大阪府及大阪市、大阪大学等共同协办,是在中日两国高级别人文交流磋商机制首次会议背景下举办的一次盛会。11月28日下午,大会分别以“中日大学校长论坛”、“中日关系论坛”、“中日医学交流论坛”、“中日高职论坛”、“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和“中日教育交流会”六个分会场同步进行。刘坤代表学校向参会的日方有关学校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近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中外合作与交流基本情况等。交流结束后,我校组织部长周爱红代表学校与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周爱红一行三人还到神户市立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日本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滋庆学园、京都大学联盟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