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合作办学

韩国大真大学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项目介绍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韩国大真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颁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

韩国大真大学介绍

韩国大真大学是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知名大学,始建于1992年,是位于韩国首都圈的一所综合型大学,距离首尔市中心仅一个半小时车程。大真大学2021年在韩国排名位于57位;在2021QS亚洲大学排名中,大真大学获评亚洲QS601位。学校设有人文艺术学院、全球产业通商学院、公共人才学院、科学技术学院、HUMAN IT工学院和创意未来人才学院,共有43个专业,教育阶段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

                                             

大真大学全景

电气自动化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

大真大学电气工学专业在2017年获得韩国教育部特色化学科评价,是韩国新科技革命背景下的重点支持专业之一,同时也是韩国ABEEK工学教育认证专业,获得了世界认可。

先进的实训设备

电气自动化技术合作办学项目共引进韩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课程12门。通过引进韩国课程、教材、教师等优质教学资源,将世界先进的电气设备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设计、技术改造等技术融入该项目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三年学习,学生可成长为掌握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必备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创业能力和双语应用能力,具备国际化视野和中韩双语沟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