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网站!

新闻动态

我校与韩国大真大学召开合作办学视频会议

作者:杨少波 审核:许辉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9日,我校与韩国大真大学召开合作办学视频会议。出席会议的我校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科技处处长许辉,学前教育系主任王海燕,电气工程系主任刘坤,建筑工程系主任董克齐,科技处副处长许洪龙,翻译潘舒展。出席会议的韩国大真大学领导有国际交流院中国区业务担当朴俊典,中国办公室负责人金晗、职员甘遐君。此外,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主任王伟,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主任张炜,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主任山东负责人马力,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对外联络经理余梦,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国内院校关系经理周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外合作办学信息平台主任张炜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各位参会领导,我校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并播放了学校、学前教育系、电气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宣传片。随后,韩国大真大学做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介绍。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升学模式、合作举办建筑园林专业和电气自动化专业专科教学项目、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等内容开展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一致,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